to be
a problem slover

解决macbook外接显示屏vscode文字变模糊的问题

概述

一段时间来我发现我的macbook pro外接显示器的时候,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家里,如果vscode是开着的,再接显示屏里面的字会变模糊。只有关闭vscode再重新打开文字才清晰。别的应用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。

环境说明

vscode 1.41.1
macOS 10.15.2
外接显示器 dell u2412m

解决方法

在terminal中执行以下命令,重启vscode,以后再连屏幕应该不会了。

defaults write com.microsoft.VSCode.helper CGFontRenderingFontSmoothingDisabled -bool NO

在这个issue里贡献者在2019年10月16号说已经在最新版里面修复了,但是我的vscode当前就是最新版,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修复。总之执行以上命令可以解决问题。

参考链接

赞(5) 打赏
欢迎转载,注明出处:刘世明的博客 » 解决macbook外接显示屏vscode文字变模糊的问题

评论 抢沙发

  • 昵称 (必填)
  • 邮箱 (必填)
  • 网址

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作者

支付宝扫一扫打赏

微信扫一扫打赏